覬覦千萬土地 惡鄰殺害村長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的橫山鄉福興村,村長黃標發遭殺害埋屍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主嫌居然是他的鄰居,原來嫌犯因為貪圖村長上千萬元的土地,加上被害人曾分得近百萬的樂透頭彩彩金,所以痛下殺手,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嫌犯。

  一輩子能中幾次樂透頭獎,村長黃標發,卻沒福份享受。幾天前,警方在竹林內,找到村長的遺體,清查之下,發現他的鄰居林旗標涉有重嫌。77歲的黃村長生活單純,最近和二十名朋友合買樂透,幸運的中了頭獎,村長可以分到將近一百萬,但沒想到消息傳進嫌犯耳裡,缺錢的他,貪圖彩金,再加上聽說村長擁有價值上千萬的土地,於是夥同二名朋友將村長擄走,要他提供跑路費,但村長卻不肯就範,反而掙扎抵抗,嫌犯一時氣憤,就用毛巾將他勒死。

  謀財害命,卻在喝了酒後向朋友透露埋屍地點,儘管嫌犯事後否認殺人,但警方偵訊後,覺得他說話反覆,涉嫌重大,將一併追查在逃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