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隨機擄童 小兄妹驚魂3小時

  台北縣三峽驚傳隨機擄童案,讓一對小兄妹驚魂一夜。五歲小妹妹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玩耍,卻被二十七歲男子以假車禍的方式擄走,還叫小妹妹十二歲的哥哥回家拿兩千元和手機。還好三個小時後男子就被警方當街制伏在倉庫裡救出被捆綁的小女孩!

  警方進入這座黑暗的的倉庫裡,找到小女孩,不怕不怕,警方不斷安慰,現在安全了!只見他雙眼被矇住,雙手捆綁,小妹妹眼睛被矇住,雙手被捆綁,小小身軀嚇得直發抖,她已經在這裡被捆綁三個小時了!

  警察小心翼翼撕掉雙眼的膠布,鬆脫手上的麻繩,緊緊抱住小女孩,救出倉庫,安全還給家屬,結束驚魂三個多時的綁架驚魂記!

  來到警局,膠布、一捆麻繩,外加藍白拖鞋,這就是綁匪作案工具!這陳姓嫌犯,桃園大溪人,已經失業許久,週日晚上九點四十分,就在街上,當街擄走騎車玩耍的女童,警方破案關鍵,竟然是女童十二歲的哥哥!

  純樸的三峽街上,妹妹不見了,哥哥上街找,又被嫌犯堵到,確定是人質的哥哥,嫌犯要他帶話回去,準備兩千塊跟一支手機原來嫌犯還沒打算放人,兩千塊準備大吃一頓,手機準備向家屬繼續勒贖,還好是機警的女童哥哥記住歹徒的長相,成為警方破案關鍵,結束這場驚魂!(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