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辦自強活動 公所鬧空城

  星期五應該是上班日,但昨天到台中東勢鎮公所洽公的民眾,恐怕白跑了一趟,因為鎮公所八個處室選在昨天集體到貓空旅遊,只留一位人員負責接電話,儘管公所解釋,活動前就夾報告知民眾,但民眾都大罵太離譜!

  星期五上班日東勢鎮公所,沒有公務人員上班,有的是正在施工的工人,為何該上班時間,沒人在,民眾拿著證件上門要洽公,得到的是這答案。

  服務台電話響不停,所有科室的電話,通通轉到這裡接聽,負責留守的這位小姐非常忙碌。民眾一臉錯愕,只能離開,因為自強活動日,公所人員集體到貓空一日遊,座位沒人,整間辦公室放空城,順道找工人裝潢整理門面,留守人員解釋,早在活動前門口豎立告示,並且夾報告知民眾,但民眾沒天天經過,也沒看報的習慣。鎮公所的主管機關單位是台中縣政府,縣府說照常理的確不合理。

  雖然說公務人員也有休假的權益,但集體休息,萬一發生突發事件,誰該來負責?(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