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搭墜谷遊覽車 夫傷妻命危

 / 台北市

  在這次的意外當中,有兩個家庭特別引人注意。召集人容武業跟妻子林鳳嬌,兩人被分送不同醫院,但由於林鳳嬌傷勢嚴重,還有生命危險,醫院緊急幫他轉院,讓兩人能就近照顧。而跟容家同一社區的陳品印,則因為是臨時參加,沒有投保,現在不幸往生,不但領不到保險金,更留下丈夫獨自照顧三個還沒長大的小孩

  吊著點滴,躺在振興醫院病床上,容武業才剛剛醒過來,就拼命詢問太太的狀況,但沒有人敢告訴他,林鳳嬌可能撐不下去!容武業說他第一時間第一個意識,就是拉他的內人!救災人員把容武業夫妻兩分送兩家醫院,得知太太因為大量出血,正在躺加護病房,情形相當不樂觀。容武業幾乎一刻也無法待在振興醫院,頻頻要求轉到淡水馬偕,陪在太太身邊,禁不住他苦苦哀求,振興醫院終於在下午安排容武業轉至馬偕,以就近照顧傷重的太太。現在唯一欣慰的,是他們的兩個兒子,沒有跟出來,才逃過這一劫。

  跟容家一巷之隔,死者陳品印的三個小孩,站在媽媽的靈前默禱,而丈夫則在一旁默默不語,丈母娘說,怎麼也沒想到,不過是到台北玩一天,竟然就天人永隔。陳品印媽媽:「昨天把小朋友帶到我那邊,說他要去台北,晚上七點就回來了,就一直沒有回來!」因為是臨時參加,現在陳品印人走了,卻領不到保險金。留下丈夫跟三個無知的小孩,未來日子該怎麼辦,他們不知道。而鎮公所則是緊急送來慰問金,並且承諾會全力幫他們爭取跟其他人同額的保險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