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仍執勤 員警昏倒不治

  台北市警局今天發生員警在上班期間猝死的不幸!南港分局的刑警洪嘉駿,疑似因為重感冒抱病服勤,在辦公室昏倒,送醫之後因為心肌梗塞死亡,而他年紀輕輕,今年才卅三歲!

  發生員警暴斃意外的南港分局,裡頭氣氛是一片低氣壓,在刑警隊上班的洪嘉駿,和往常一樣到了辦公室之後,準備領槍出勤,沒想到還沒走出們,就在辦公室當場暈倒,突如其來的撞擊聲,嚇壞了同一時間在辦公室的同事,緊急把他送醫急救,不過為時已晚。

  發生不姓的員警叫做洪嘉駿,今年才卅三歲,才剛剛到南港刑警隊報到不過三個月,前幾天洪嘉駿罹患重感冒,同是長官勸他請假休息,不過他以勤務繁重,婉拒大家的好意,就這樣硬撐著來上班,終於不堪負荷,倒地之後雖然緊急送醫,不過卻因為心肌梗塞,讓南港分局偵查隊,少了一位出生入死的兄弟。

  公務員勤務繁重,幾年來不段釀成悲劇,民國九十六年,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沈光君也是因為過勞,就在宿舍裡頭暴斃。九十五年雲林虎尾偵查隊長劉天下,因為紅衫軍運動執勤,兩天沒睡過勞死而氣象局的員工也曾經因為在颱風天加班過勞,九十三年水保局技士也在勘災過程發生不幸,這一連串的意外都讓社會痛失了好幾位盡心盡力的人民保母。(記者楊舜欽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