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常博士學歷 10坪大學給的!

 / 台北市

  自稱排毒教父的林光常,聲稱自己是美國環球大學東方醫學博士,不過卻被人踢爆,他的學歷有問題,這所環球大學,在美國竟然是只有十坪大的辦公室,而且校長也因為積欠稅金落跑,上午林光常出面說明,他再度拿出畢業證書證明,也表示他進修不會在乎學校的知名度。

  林光常在之前的澄清記者會上,把他的畢業證書一張張全部貼在牆壁上,雖然上面的學校很多人沒聽過,不過林光常拼命證明自己是如假包換的博士。

  林光常口中的環球大學,就在這裡,位於美國懷俄明州,這所大學,就位於這棟建築物的二樓,裡頭的一個辦公室,學校面積一共十坪。

  被人踢爆這所學校,根本就是野雞大學,林光常不以為意,把畢業證書再拿出來給大家看一遍,這一次連畢業照也公開,看到學歷遭人質疑,這一次他決定用提告來反擊。

  本來是遭病患集體指控,現在連學歷都都讓人不相信,林光常國內最高學歷是健行工專畢業,五年前出書之後,隔年就拿到博士,如果這張證書是上課修學分,寫論文才換來的,那拿到學歷的速度,也實在快的驚人。(楊舜欽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