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潭鄉礦場土石崩坍 工人遭活埋

 / 苗栗縣

  這次颱風帶給苗栗豐沛雨量,卻也造成災情,獅潭鄉一處採礦場爆發土石流,土石瞬間崩落,正在清理河道的一名工人來不及逃出,可能遭活埋。通往礦石場的道路,只見大片土石從山上滑落下,夾帶泥沙大小石塊,掩埋超過一層樓高,當時施工的挖土機,整台翻覆陷在土堆裡,陳姓工人來不及逃出,身上的雨衣脫落,家屬趕來現場情緒崩潰。

  事發超過十七個小時,家屬燒著紙錢聲聲呼喚,期盼奇蹟出現,現場也調派挖土機開挖,家屬抱怨颱風天還要求工人冒險上班!家屬:「老闆沒有良心,冷血,才會叫他來上班!」另外幸運逃過一劫的工人,則是受傷送醫,想起土石崩落的瞬間,心有餘悸!受傷工人王文財:「這很恐怖,剎那間,反應都來不及,沒辦法!」三位工人晚間到採礦場清理河道,卻遇上土石流,陳姓工人生死未卜,恐怕沖落山下,大批警消人員也帶著搜救犬徒步搜山尋找下落!(記者巫召清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