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掉落鋼絲勒脖 婦人命危

  韋帕颱風來襲,台中地區風雨很大,一名家住台中縣的婦人,早上騎機車出門,可能因為下雨視線不良,竟然被掉落的招牌綱絲勒住脖子,傷口長達十五公分,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生命垂危。

  五十三歲的黃姓婦人,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脖子的傷口已經做好縫合手術,不過卻因為無法自主性呼吸,必須靠插管才能維持生命,醫生:「是電線或其他東西勒住脖子,有一個速度之下行進之間,突然被一個東西纏住脖子,產生撕裂傷,血壓不穩定,需強心針。」

  婦人到院時就一直呈現昏迷狀態,主要的傷勢是脖子上長達十五公分的勒痕,醫生研判因為颱風來襲,街頭風雨稱增強,婦人早上騎機車行外環道路,路邊一家公司的招牌掉落,固定招牌的綱絲也脫落掉在慢車道上,剛好婦人經過被綱絲纏住脖子。婦人當場昏迷,還好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幫忙送醫,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分,隨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