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瓦斯罐攻擊 牛排攤氣爆五傷

  台南市成功夜市牛排攤驚傳氣爆!老闆正在煎牛排突然轟的一聲整個爐台爆炸,老闆一家三口、正在用餐的客人和隔攤小販都被灼傷,警方發現引爆點是個奇怪的小瓦斯罐,可能是有人惡意攻擊!

  氣爆的牛排攤,地上滿滿都是噴灑的滅火乾粉.鐵板上,留著的是意外當時還在煎的牛排.意外是發生在晚間六七點,當時牛排攤生意正好,老闆忙著煎牛排,結果沒想到轟的一聲突然爆炸.老闆一家三口,還有這一對小朋友顧客全都被灼傷.還好送醫急救之後,受傷的五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牛排攤怎麼會引起氣爆,警消判定是兩瓶空瓦斯罐.

  不過老闆卻表示,平常攤子上牛排都是用桶裝瓦斯,根本不會採買那種罐裝小瓦斯,所以這小瓦斯罐究竟是哪來的,會不會是人為惡意謀害,警方開始展開調查.只不過這突來的意外,也讓無辜的顧客,嚇的短時間內恐怕都不敢在路邊,大口吃牛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