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爭排班 五星級飯店前對峙

 / 新北市

  台北喜來登飯店,今天上演計程車搶地盤大戰!飯店重新整頓,決定跟台灣大車隊簽約,今天正式上路,不過原本在此排班的全統計程車隊非常不滿,發動幾十部車子塞爆喜來登的車道,最後還是動用警力,才讓台灣大車隊順利載到客人.

  計程車抗議,場景卻是在五星級飯店門口!幾十部全統計程車全部擠進喜來登飯店的車道,讓其他車子根本進不來,也出不去!好不容易警方趕走第一波車隊,還沒完,全統車隊上演第二波攻勢,車子又進來,這回不是佔著不動,而是龜速前進.

  警方再度排除障礙,還沒完,全統車隊動用運匠,一個佔一個停車格,什麼就是不讓其他車輛停!如此大動作杯葛,都是衝著喜來登飯店這一波的車隊調整來的!喜來登為了整頓門面,剛剛才跟台灣大車隊簽約,由他們來負責門口排班,這可惹腦原先在此的全統車隊!

  最後這場僵持了一上午的嗆聲三部曲,是在警方好幾波勸導之下,才讓新進駐的台灣大車隊,終於載到第一位客人,結束這場抗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