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各表 施:民主的展現

 / 屏東縣

反貪腐環台遊行今天上午已經從屏東墾丁轉往台東地區,不過這三天在台南縣和高高屏地屈發生零星衝突,還有遊行車輛遭到石塊等事件,總指揮施明德表示,民眾立場不同難免會有意外,不過他也強調濁水溪只是選舉時的分界,並不是是非的界線,倒扁和挺扁的不同聲音,是民主的展現。

經過一夜休息,反貪腐環台遊行的民眾,在鵝鑾鼻燈塔前合照,臉上堆滿的笑容,掃除了前三天車隊遭石塊攻擊的陰霾,活動總指揮施明德認為,群眾運動發生衝突在所難免,但民眾表達不同立場是展現民主的價值。

高雄市長葉菊蘭三號提出當年有情有意施明德已死的批評,施明德相當不以為意。儘管遊行隊伍跨越濁水溪之後,過境台南縣市和高高屏地區零星衝突就持續發生,施明德仍然認為,環台遊行可望達到預期目標,為十月十號當天包圍總統府的計畫,匯集能量。(記者蔣宗裕、莊志成、沈志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