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服務處槍擊案 3嫌落網

 / 新北市

發生在今年七月立委蔡正元服務處遭槍擊案,警方昨天前往高雄逮捕三名嫌犯,其中一個人,還是高雄市離職員警,負責幕後策劃唆使,警方調查之後,發現這起恐嚇案,和蔡正元所涉入的中影股權糾紛有關,不排傳喚蔡正元,來釐清案情。

這是當時立法委員蔡正元服務處遭開槍時候的畫面,一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下,先到附近勘查地形,等到四下無人的時候,對著鐵門連開兩槍,隨後和負責把風的同夥,火速逃離現場,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在高雄逮捕到槍手,和兩名幕後主嫌,其中一個人還是高雄市離職員警,負責當中間人,找槍手恐嚇蔡正元。

槍手在開完槍之後,除了在門上留下彈孔,因為太過緊張,現場掉了一個彈匣,整起開槍過程,恐嚇意味濃厚,過濾蔡正元交友狀況,發現和先前涉及的中影股權糾紛有關,對方為了給蔡正元一個警告,找來和黑道熟識的離職員警,由他當中間人,找人開槍,警方除了逮捕槍手和幕策劃的嫌犯之外,接下來還要需要蔡正元到案說明,釐清誰是幕後主使,教唆昔日的人民保母,開槍恐人民。(楊舜欽 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