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救畸型兒 全家陷困境

 / 桃園市

  桃園可憐家庭,一家四口男主人罹癌失業半年,二歲小女兒先天眼盲還是畸型兒,不但沒有醫藥費還積欠十萬健保費,三餐全靠社福單位救助。

  抱著小女兒,鄭太太難過的頻頻拭淚,才兩歲的鄭小妹,因為染色體異常,一出生就有一隻眼睛青光眼看不見,整個小臉變形,一邊大一邊小,皮膚發黑,全身軟骨,不能走路也不會說話。

  難過的想放棄,不是沒有原因,看看這一家四口住的地方,不到四坪大的空間,只有簡單的家具,雙人床擠不下4個人,小朋友只能打地舖;飯鍋裡空空如也,一家人的午餐,全靠社福單位送來的泡麵。

  罹患甲狀腺腫瘤的鄭先生經失業半年,甚至看報紙找工作都被騙了好幾萬塊,讓他好幾次想不開。想到為了小女兒的病,已經積欠了十多萬的健保費,鄭先生無助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漂亮的大女兒看到妹妹的病情,也難過的依偎在爸爸身邊,全家人相擁而泣,未來該怎麼走,他們很茫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