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總統府 酒醉駕駛是紅衫軍!

 / 台北市

  昨天總統府前遭到小貨車衝撞,警方原本還以為,這名駕駛只是酒駕肇事。不過,總統府今天主動公佈,指出蘇姓嫌犯是紅衫軍狂熱份子,而這名嫌犯也坦承自己是紅衫軍,因為昨天喝酒,再加上失業已久,才一時衝動想一死了之。

  是不是倒扁紅衫軍?回顧涉嫌衝撞總統府的駕駛蘇改,前一天走出地檢署,就在鏡頭下方,當著記者,毫不避諱的比出倒扁手勢。總統府中午發表新聞稿指出,根據情治單位調查證實,蘇改是紅衫軍狂熱份子,平日在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一帶活動,曾經擔任是紅衫軍紀律服務員。而記者進一步到蘇姓嫌犯的家中採訪,他也坦承對陳總統非常不滿!

  失業了三年多,窮的連保釋金三萬元都繳不出來,老婆和他分居、三個小孩也不在身邊,四十多歲的他,每天只能窩在狹小的地下室裡生活,髒亂的環境,生活潦倒讓他想痛恨政府!

  已經離職三年的蘇改,心情不好,找老同事喝酒,對方喝的爛醉,他自認還清醒,公司貨車換他開,卻惹出大麻煩!原本以為是單純的酒後肇事,沒想到經過調查,扯出了紅衫,總統府片面公布,讓倒扁總部相當不滿。

  倒扁總部發言人姚立民:「討厭阿扁的人很多,可是不能每一個來廣場參加倒扁的群眾,都說是紅衫軍總部有關的人。」警方已經依照公共危險罪和毀損罪嫌將嫌犯蘇改移送。只不過,十月份的國慶典禮即將舉行,紅衫軍揚言不會缺席,警方將會配合國安、特勤、憲兵等單位,加強博愛特區的安全維護工作,避免再發生駕車衝撞統府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