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賣場驚傳槍響 1保全中彈

 / 嘉義市

  嘉義市晚間驚傳槍響,位於興業路的全買大賣場,兩位保全在收完當天的30萬帳款時,遭到歹徒攔路開槍行搶,其中一名保全中彈,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大馬路上人來人往,歹徒眼見東窗事發,立刻跳上接應的機車逃逸無蹤,最後一毛錢也沒搶成。

  颱風天,嘉義市這家大賣場卻驚傳槍響,兩名保全在收完當天店家準備存入的30幾萬帳款,要拿到運鈔車時,遭到持槍歹徒攔路開槍行搶。

  混亂中,其中一名保全胸部中彈,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擊者說,當時兩名歹徒穿著雨衣,朝著保全開槍後,準備搶收裝有現金的袋子,沒想到,另一名保全奮力抵抗,再加上大馬路上人來人往,歹徒眼見東窗事發,跳上接應的機車,從巷子裡逃逸無蹤。

  家屬心急如焚,歹徒趁颱風夜搶劫,雖然歹徒最後一毛錢也沒搶到,不過,警方不敢大意,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全面緝兇。颱風夜,嘉義市晚上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兩名騎機車歹徒,在嘉義市興業東路全買大賣場前,持槍行搶運鈔車,歹徒總共開了兩槍,一名保全員中槍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因為保全人員防護得宜,歹徒見無法得手,立即騎乘機車往東逃逸.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也調閱各路口監視錄影帶,全面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