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搶運鈔車 保全中彈歹徒逃

 / 嘉義市

  颱風夜有歹徒就趁著街上人煙稀少公然行搶,嘉義市區有運鈔公司保全,到超市收完30萬貨款後,遭到兩名歹徒開槍行搶,其中一名保全左胸中彈,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行兇的歹徒最後則是騎機車逃逸無。

  晚上8:20,兩名保全員走進超市內,要收當天貨款,隨後穿著藍色雨衣的歹徒跟著後面進去,10分鐘後,兩名保全一前一後提著收鈔袋出來,這時兩名歹徒衝出來搶錢,突然間槍聲大作,賴姓保全員中槍倒地,目擊民眾尖叫跑進店內,另一名保全員最後衝進超市內大聲求救!

  送上救護車的賴姓保全,左胸中彈但意識清醒,緊急送往醫急救,已經脫險,家裡老母親趕到,心急如焚,另一名逃過一劫的保全員,在現場驚魂未定,當時他發現有人要搶錢,馬上將裝有30萬的手提袋丟進運鈔車內,歹徒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才開槍,兩名行兇歹徒在颱風夜沒搶到半毛錢,匆忙逃逸,警方根據目擊者的說詞和監視器影像,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全力緝兇。(陳建邦 王美雅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