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選手辱罵 劉祐辰低調返國

 / 桃園市

美國西雅圖WCG世界電玩大賽,我國小將劉祐辰勇奪第三名,不過因為在頒獎會場上展示國旗,被中國選手辱罵。劉祐辰今天返台低調沒回應,倒是大伯和阿嬤都支持他,叫他不要怕,明年再為國爭光!

三千美元支票拿在手上,這是劉祐辰奪得WCG第三名的獎金,廿三歲的劉祐辰,靠著自己帶來的方向盤和搖桿,在拿手的賽車項目擊敗各國好手,頒獎典禮上,興奮地展示國旗,強調自己來自台灣,卻遭到中國隊選手嗆聲大罵。

劉祐辰不願意多說,但台灣囝仔電玩揚名海外是不爭的事實,很遺憾的是,父親在比賽前過世,沒有辦法親身共享榮耀,而同樣從小支持他電玩的大伯和阿嬤,來接機要他明年再接再勵,不要怕中國隊的威脅!

劉祐辰從兩歲時就開始打電玩,他的家人,從來不會去網咖裡,把小孩拖回家,這次靠著一身玩功,奪銅牌。感謝家人的支持,明年要更上層樓,要再次在世界電玩賽上,打敗只出一張嘴的阿六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