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陸買珍珠粉 都是蚌殼磨的!

  中國杭州黑心珍珠粉店家,高檔珍珠粉竟然是用蚌殼磨成粉再漂白,台灣遊客不甘受騙自行錄影搜證,拍下噁心髒亂製造過程!真假珍珠粉怎麼分辦 ,可以泡水也可以用火燒燒看,假的貝殼粉會有腥臭味,而且根本不能吃。

  工人將漂白完的蚌殼推進研磨工廠,倒出來,用鐵鏟子鏟起丟進研磨機器中絞碎,咖拉咖拉的聲響後,成堆的粉狀物,就堆在髒亂的地上,作業工人就踩在粉堆上走來走去,等到量夠了,這些粉最後包裝成珍珠粉,在觀光景點販售。

  民眾拍下,在中國工廠內,珍珠粉原來是,把不要的蚌殼磨成粉,就低價賣給不知情的台灣旅遊團,其實真正的珍珠粉,應該是從蚌殼內養成的珍珠研磨而成,這一顆顆小珍珠就是珍珠粉的製作原料,磨成粉狀後,跟牡蠣殼磨成粉,一用火燒,就有明顯不同。

  養顏美容的珍珠粉,是許多女性的最愛,但千萬別貪小便宜,出國買到這種直接用牡蠣殼磨成粉,發現上當要退要換都不來及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