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小子父喪 含悲奪總冠軍

 / 台北市

  今年獲得「二○○七世界電玩大賽世界街頭賽車」台灣區冠軍的劉祐辰, 就在參賽前夕,父親重病送入加護病房,前天颱風夜時病逝,劉祐辰原本想棄權,但父親臨終前交代不要放棄,讓他堅持至最後,他所承受的壓力令在場的工作人員相當不捨。

  握著滑桿,迅速轉彎加速,一溜煙,已經追到領先的位置,劉佑辰強忍悲傷,把苦練多時的絕招在比賽中一一展現。

  面對父親的病逝,劉祐辰強忍著悲傷參賽,比賽時不發一語,也不見往日活潑開朗,從八強賽開始,劉祐辰就遙遙領先對手,最後一路飆向冠軍,在其他選手的眼中,他真的是最厲害的高手。

  七十四年的劉祐辰,目前就讀南開技術學院外語系,他自稱二歲時開始玩電玩,也是去年的台灣區冠軍,不過在義大利世界總決賽時,以零點零八秒差敗北,今年捲土重來 ,一定要贏得世界冠軍,以慰父親在天之靈。(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