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幼童墜樓 頭部著地僅輕傷

 / 花蓮縣

  花蓮一名四歲的小男童,趁阿嬤去曬衣服的空檔,他竟然爬到窗邊翻出去,並從六樓摔下來!還好摔在鬆軟的花圃土堆,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不過卻把大人嚇了一大跳!

  躺在擔架上的吳小弟,脖上還戴著固定的頸圈,被緊急送進醫院,緊跟在後面的阿嬤一步也不敢離開,就怕寶貝孫子又出什麼意外。阿嬤說:「他就是這樣腳一踩就爬上去了,他是在陽台旁邊!」
 
  回到吳小弟摔落的地點,六樓的住家陽台,窗戶被推開了一半,當時吳小弟就是趁著阿嬤到樓下這家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的時候,跑到陽台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摔了下來!鄰居說:「這個洞,他的頭好在這裡,身體在那邊!」

  還好這幾天花蓮下雨土質鬆軟,吸收下墜力道,所以吳小弟幸運的只受到輕微擦傷,但看看這個陽台的高度,成人站在旁邊,也到腰部的位置,差不多有一百公分高,才四歲的小朋友,到底是怎麼爬上去的?鄰居說:「就是拿椅子來墊高,所以他應該是有踩東西才會摔下來!」

  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被這次意外給嚇著,阿嬤再也不放下孫子離開了。(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