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遺體尋獲 惡媳婦遭收押

  台中縣發生駭人聽聞媳婦殺死婆婆棄屍的案件,直升機在山區大規模搜索,終於在沙鹿西勢山區找到屍體,確實裝在黃色的飼料袋裡頭,屍體已經腐爛發臭,媳婦陳秀宜坦承因為積欠卡債,跟婆婆要錢不成發生激烈爭吵,她先把婆婆推下樓,再用菜刀將她砍死,騎摩托車丟棄在山區,行徑兇殘,遭法院收押。

  直升機在鰲峰山區低空飛行,地毯式搜索,下午兩點二十分在沙鹿山區偏僻的草叢裡,發現黃色飼料袋,救難人員趨前一看,證實是婆婆的屍體,死者曲著腿被塞進袋子裡,兒子和女兒趕到現場認屍,當場下跪痛哭失聲,並馬上在現場焚香祭拜。

  媳婦坦承案發當天想跟婆婆要錢不成,兩人發生嚴重口角,她一氣之下,從二樓把婆婆推下樓,再拿菜刀砍殺。警方調查到住家附近的監視器也拍到,當天傍晚下大雨,嫌犯陳秀宜獨自一個人騎摩托車,把婆婆載到山區丟棄,但狡滑的嫌犯竟然虛構是妹婿和友人犯案,企圖嫁禍給其他人,連棄屍地點都反反覆覆,模糊警方辦案的方向,屍體尋獲後案情明朗,陳秀宜也依殺人罪嫌,被法院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