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遭長庚車輾斃 醫師怒告王永慶

  在去年七月,有一名醫師的父親在林口長庚醫院院區內,遭到倒車的交通車撞死,長庚醫院強調車禍與長庚無關,讓受害醫師相當憤怒,認為長庚為了節省人事成本,裁撤倒車管理員,不顧病患安全,因怒告長庚創辦人王永慶。

  憤怒指控王永慶,因為彭醫師的父親去年在林口長庚看病,結果居然在過斑馬線的時候,被倒車中的交通車撞死,但事後長庚醫院卻不願道歉。

  彭醫師指控長庚管理階層,居然為了省下人事支出,裁撤了倒車管理員,使得院區病患深陷危險之中,實地來到林口長庚醫院,大型交通車和院區病患,就在同一條車道上同時行進,人車之間乎沒有距離,而事故發生地點就是在這個路口,當時彭老先生走在斑馬線上,不過交通車就像這樣倒車,沒有看見彭老先生,當場碾過,意外發生之後,長庚加派人員管理倒車秩序,也以廣播的方式提醒行人注意安全。

  只不過事後的補救已經救不回彭老先生,但長庚院方卻認定是交通車公司和駕駛的責任,不願道歉,讓當時任職長庚的彭醫師,相當失望憤怒,除了透過部落格公開事件經過,也在上個月對長庚創辦人王永慶,及院長陳敏夫提出告訴,希望父親的寶貴性命能夠讓長庚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