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造爭地比招數 看板底褲全出籠

 / 新北市

  來看這個城市奇景!台北市北投兩戶人家為了爭地雙方互告,不但在空地上放置判決書看板、擺破爛車占地,甚至架設監視器監控對方,另一邊則拿出女用內褲擋鏡頭,讓路過的民眾,嘖嘖稱奇。

  小姐帶著記者走進向巷弄內,映入眼簾的佔地法寶五花八門,有法院的全文判決書,還有專業監視器,甚至有反制監視器的大紅內褲高高掛,這麼大費周章設置路障,為的就是這塊白色磁磚的公有空地。

  二戶人家比鄰而居,吵什麼呢﹖為的就是這塊空地,地主75自地自建,把農地蓋成公寓,剩下的畸零空地,他以為先佔先贏,開來一部破爛修旅車,一佔就是三年多!但鄰不服,要求共同使用,雙方告上法院!官司打到三審,都判決地主敗訴,但他說什麼都不退讓。

  鄰居搬來判決書告示牌,凸顯違法!雙方你來我往,該拆得違建,依法都拆了,既然空地大家共同使用,現在雙方拿出可移動物品宣示主權,眼前的城市奇景,恐怕還要繼續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