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新手法 佯裝抽搐誆牙醫

 / 宜蘭縣

  宜蘭警方破獲這個相當罕見的詐騙集團,他們專挑沒立案的牙醫診所,要求對方打退燒針,然後假裝抽搐,逼診所付錢了事,否則就要檢舉無照營業!就這樣,短短半年來,行騙五十多家診所,得手上千萬!

  詐騙集團成員被帶回警局,帶頭的主嫌陳賜賓,毫不遮掩,大喇喇的抬頭挺胸走在前頭,看看另外十名共犯,男女老少通通有,他們就是利用老人家容易讓人失去戒心的弱點,專門行騙藥房和未立案的牙科診所,上門後先拜託醫師幫忙打針,做違法的侵入性治療,然後設局演出戲碼。

  假裝身體不舒服後,其他共犯冒充親友,上前和醫師理論,由於未掛牌的醫師擔心惹上官司,往往都是花錢消災,半年來這群詐騙集團行跡遍及全台灣,警方查出至少有50多家藥房和診所受害,嫌犯得手上千萬,落網後還義正嚴詞。

  不過如果真要揭發密醫,檢舉就好,何必詐財?詐騙集團的脫罪之詞,讓警方哭笑不得,而這些嫌犯通通都有詐欺和偽造文書的前科,這回落網又要再度回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