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腔客人性騷擾 老闆罰五萬

  餐廳雇主要注意了,女員工被客人性騷擾,老闆視而不見將會被罰!高雄海鮮餐廳女服務生被酒醉客人性騷擾,雇主沒幫忙制止,還說摸一下一千元你也不要嗎,女服務生氣得向勞工局申訴,勞工局開罰,餐廳雇主五萬塊!

  剛從學校畢業的陳小姐,第一份工作就是到高雄知名的海鮮餐廳當服務生,沒想到喝醉酒的客人把女服務生強拉來跳舞,還上下其手,餐廳協理和經理當場目睹沒上來解圍,反而說摸下一千元你也不賺嗎,女服務生悲憤向勞工局申訴,餐廳業者被開罰。

  餐廳老闆沒想到自己會被罰錢,關門很低調。勞工局說,業者違反兩性平等法,沒有提供受雇者有尊嚴的職場環境,跟缺乏及時糾正和補救,這也成了高雄市第一家因為員工被性騷擾,老闆也被罰的案例。

  目前女服務生已經離職,不過心裡陰影很大,勞工局人員訪查時還痛哭失聲,現在只能心理輔導,才能重新投入職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