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入侵校園 女子險被下毒性侵

 / 彰化縣

  毒品侵入校園問題越來越嚴重!繼新竹警方逮捕十一名夜校中輟生,利用MSN交易毒品,今天彰化警方也抓到學生犯毒集團,將K他命和搖頭丸,賣給夜校生,四名嫌犯還挾持一名女子到汽車旅館,企圖下毒性侵,還好警方及時破門救人。

  汽車旅館裡開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桌上有搖頭丸、K他命、海洛因,男男女女都已經吸毒吸到不醒人事,警察破門而入。這群人警方盯很久,在彰化地區,專門販毒給夜校學生,誘騙學生吸毒,先幫她們辦轟趴,讓學生上癮,甚至誘騙一名少女到汽車旅館,趁少女吸毒後恍神,企圖性侵!

  學校可以買到各種毒品,到校門口問生,一半以上都聽過!新竹警方也抓過十一個夜校中輟生,合作販毒。學生透過網路msn,發送有人要「買衣服和褲子嗎」這樣的販毒術語,衣服代表搖頭丸,褲子是k他命,毒品在校園裡的氾濫程度,實在令人吃驚!(記者謝忠義、莊明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