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四個月監控 破獲色情陪酒

 / 宜蘭縣

  宜蘭縣警局少年隊偵破一家專門提供未成年少女陪酒坐檯的傳播公司,帶回五名未成年中輟生,其中年紀最輕的才十四歲,目前檢察官正在進一步調查,是否有非法集團在背後操控這些無知少女的行動。

  這名二十四歲的林姓主嫌從去年底開始,涉嫌以提供食宿和金錢等方式,吸收未成年中輟生坐檯陪酒,檢警經過四個月監控,甚至打扮成酒客前往消費蒐証,見時機成熟,五號深夜拘提林姓主嫌跟兩名馬夫,還有五名未成年少女,其中最年輕的才年僅十四歲。

  警方從嫌犯住處查出兩本帳冊,裡面詳細記載這些未成年少女中輟生的收入狀況,嫌犯不但把坐檯陪酒改叫做上課,而且以非常苛刻的生活公約,約束這批中輟生的出班狀況,甚至只讓她們一個月休假三天,公休一天。

嫌犯利用中輟生的弱點,操控這些無知少女,並且用言辭恐嚇和嚴格扣款的方式,逼得她們不得不就範。不過警方還在嫌犯住處搜出K他命,因此懷疑嫌犯可能利用毒品控制少女陪酒,目前還在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