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連舞廳嗑藥 外勞搖頭被逮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執行掃毒專案,在三重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舞廳裡,從兩百多名舞客中,搜查出二十二名年輕男女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再被帶回上警備車時,竟然還有說有笑,其中還有不少人是外籍勞工。

  三更半夜這裡人山人海,好幾百人擠的密不透風,簡陋的桌椅,桌上擺著啤酒礦泉水,超大型的非法舞廳,裡頭瀰漫濃濃的怪味。警察一來,一聞就知道,不是搖頭丸就是安非他命,包包裡頭的東西全部倒出來,有問題的通通帶回警局。

  舞廳的人實在太多,加派警員,分批調查身分,發現裡頭不僅有,放暑假的未成年學生,還有很多外勞也參雜在裡頭,警方動員上百人維秩序,男男女女分開調查,員警手忙腳亂,不過吸毒的顧客,卻是嘻嘻哈哈。

  再看舞廳外頭,還有民眾排隊等著進場。這間舞廳再台北縣三重,本來是泰國餐廳,現在變成舞廳,卻沒有執照,理所當然成了治安死角。(楊舜欽 李明威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