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逆向撞公車 陽明山死亡車禍

 / 新北市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北科大的學生出發前往陽明山要尋找迎新的地點,沒想到要下山的時候,其中一輛摩托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當場迎面撞上公車,導致在後座的學生,傷重死亡。

  意外的現場讓人看的怵目驚心,車頭全毀的機車,散落在路邊的球鞋,還有飛了好幾十公尺遠的安全帽,就可以想見當時車禍的慘狀,這台摩托車當時載了兩名北科大的學生,迎面撞上公車,讓坐在後座的蘇同學反應不及,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意外發生時間是星期六晚上9點多,北科大車輛工程系的學生為了尋找迎新地點來到陽山,機車駕駛是現年19歲的張宇良,後座乘客也是19歲的蘇文俊,他們在看完迎新地點之後,回程下山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可是萬萬沒想到一輛大都會客運260路線公車正好迎面開來,機車撞上公車,摩托車卡在輪下,公車保險桿斷裂,巨大的撞擊力,兩名同學一死一重傷,公車乘客也有人受傷,當時司機緊急煞車,讓七名乘客受到輕傷,幸好沒有大礙,事故現場明明加裝護欄為什麼還要逆向超車,警方還要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