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火燒車連環撞 員警休克昏迷

 / 苗栗縣

  中山高苗栗路段今天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輛小貨車不知什麼原因失控翻覆,後方一輛自小客車因為閃避不及衝撞上去起火燃燒,就在搶救處理的時候,一輛聯結車又再度衝撞車禍現場,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

  車禍現場自小客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旁邊這輛小貨車也被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一名在現場處理的國道員警在第二次車禍發生時一度休克昏迷,拖吊車司機趕緊把他從鬼門關搶救回來。

  車禍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左右,當時一輛小貨車行經北上苗栗路段時突然失控翻覆,後方小轎車因閃避不及衝撞上去兩部車立刻起火燃燒,國道警方及消防隊才剛到現場準備搶,沒想到這輛滿載鋼筋的聯結車竟然衝撞事故現場,導致一名員警和兩名拖吊車駕駛受傷。

  更不幸的是自小客車內一名六十五歲婦人在車禍發生當時被拋出車外送醫不治身亡,另外兩人則是受到輕傷,這起意外原本單純,但因為聯結車衝撞變得很複雜,總共造成一死五傷,至於肇事責任國道警方將會調察釐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