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保溫磚崩塌 1工人被壓死

  新竹縣衡山鄉的亞泥工廠,下午四點傳出工安意外,廠房裡的耐火保溫磚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倒榻,正在下面工作的三名工人來不及逃走,當場被壓中,其中副廠長何榮壽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接到意外消息趕到醫院,副廠長何榮壽的老婆小孩和年邁的老媽媽著急的趕到醫院,沒想到卻收到惡耗,老媽媽當場昏了過去。一旁年幼的孩子,無辜的看著媽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意外現場,原本製作水泥使用的旋窯,上面的耐火保溫磚散落在地上,大塊大塊的白色磚頭,每塊至少有五、六公斤重,從十五公尺高的地方墜落,重力加速度,包括何榮壽和另兩名正在下面工作的工人,逃避不及,當場被壓中!

  只是好好的,耐火保溫磚怎麼會突然掉落?勞工局還要進一步調查疏失責任歸屬,而另外兩名工人,一人重傷一人輕傷,重傷的林尚義,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記者戴君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