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工刀之狼 校園人心惶惶

 / 台南市

  台南市出現美工刀之狼,他出沒在台南市區的小學和大學,躲在廁所拿美工刀挾迫,調閱監視器還發現,他進出學校怕被認出,還會變裝。這匹狼至今沒有落網,讓這些學校的學生膽顫心驚。

  利用假日人少,美工刀之狼低頭進入學校,另一個鏡頭他看起來像閒逛,但接著轉到無人的廁所,接下來看到一名白衣女子,驚嚇衝出廁所往警衛室求助!

  許多目擊者表示:「有人就在廁所裡面受到可疑人士的攻擊,他拿的是美工刀!」被害人:「當然會怕!怎麼不怕!你若不跟他打,你不是很糟糕!」

  一位在附近工作的舞廳小姐,常會借用學校廁所,她和男子搏鬥時手被畫傷,傷人後的美工刀之狼快步跑出學校,這時身上衣服竟己變裝。二十分鐘後他再出現在附近台南大學的校園,刻意用雨傘遮住,但偶而露出身形時,卻又己經變裝!

  他從進第一所學校的短袖長褲,出來時變裝成長袖帽和短褲,到第二所學校又成短袖短褲!學校主任:「他查看過,所以他每次到有監視器的地方,他都很巧妙的把頭閃開,或用傘來做遮蔽!」

  會變裝加事先查看地形,事至今一個多月捉不到人,再看一次,台南美工刀之狼,二十多歲、一百七十公分、瘦高型,如果在學校看到他請趕快報警。(記者陳益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