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水隧道氣爆奪2命 家屬斷腸

  曾文水庫引水工程的隧道昨天發生氣爆意外,兩名工人當場被炸死活埋在坍方土石堆裡。他們一個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一個是家中的獨子才正準備要結婚,卻都不幸葬身隧道,家屬難以承受!

  消防人員帶著氧氣面罩,四度冒險進入氣爆後滿是毒氣的隧道內,氣爆地點距離曾文水庫的埤底隧道口只有一公里,遺憾的是,找到人時已經是冰冷遺體!

  三十八歲的獨子走了,行動不便的邱爸爸實在難以接受,年底打算結婚的邱仕聰,意外前,他開著怪手進入隧道清除爆破後的碎石。家屬質疑,施工單位說花了三十分鐘抽風安檢才放人進去,怎會突然發生氣爆?

  邱仕聰親人不能說進去檢查一下而已就出來,人進去就爆炸,這是要怎麼解釋呢?
家屬質疑作業有疏失,而跟他一起不幸葬身隧道內的,還有四十二歲的工人劉銘文,他,是三個孩子的爸!

  劉銘文跟太太感情很好,原本說好休假要陪太太上醫院,開刀切除良性卵巢瘤,如今,等不到心愛的老公回來,劉太太哭斷腸家裡也頓失經濟支柱,氣爆有沒有工安疏失,該給兩個破碎家庭一個答案!(記者潘潔瑩、陳建邦、邱顯雄、巫召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