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人當野兔 婦人遭誤射命危

 / 南投縣

  南投縣一名女子,昨天傍晚和男友回老家,他們和友人開心跑到菜園摘野菜準備下酒,沒想到卻被友人當成野兔,拿空氣槍射殺,鋼珠彈直接貫穿心臟,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在菜園摘菜,竟然被當成野兔槍擊命危。

  曾姓女子就蹲在這片菜園裡摘菜,準備為好友加菜,沒想到被當成灰色的野兔槍擊,闖禍的徐姓友人在警局裡懊悔不已。

  徐姓男子向警方坦承,當時聽到菜園裡有窸窸窣窣的怪聲音,直覺是野兔,馬上拿來這把改造的瓦斯空氣槍連發四槍,沒想到擊中的卻是好友同居人,附近鄰居也證實,徐姓男子,雙眼車禍受傷,視力真的很差。沒想到一餐敘,還沒開始就悲劇收場,曾姓女子晚間被轉送到中國醫藥學院急救,情況非常不樂觀。

  家屬甚至向醫師轉達,如果真的救不回來,願意化悲傷為大愛,捐贈器官,而誤傷人的徐姓男子,則因為非法持有槍械和過失殺人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