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明轉院 醫療團準備好了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病情好轉,明天即將從柳營奇美醫院,轉院回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中國醫藥學院已經將燒燙傷中心的隔離病房改裝,裡頭有大片落地窗,設備齊全,到時候還會出動【加護型救護車】,由醫療團隊陪同,接邵曉鈴回台中接受治療。

  市長雖然才剛剛從奇美醫院趕回台中上班,不過他的精神顯得還不錯,一早就和同濟會的成員見面,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夫人即將轉院回台中的事情,他非常低調。會如此低調,就是為了保護太太,市長說至少未來半年之內,都不會讓邵曉鈴曝光,其實兩院醫療團隊已經多次開會討論,對夫人的病情仔細評估,負責接手的中國醫藥學院已經將三樓的燒燙傷隔離病房改裝,原本的三張床改成一張病床,一張家屬床,裡頭有大片落地窗,浴室和沙發,設備齊全,方便市長能夠照顧夫人。

  裡頭還有多處的電梯出口,位置相當隱密,中國醫藥學院也會由醫護人員陪同,派出造價不便宜的加護型救護車南下接邵曉鈴回台中。醫療團隊說,夫人的臉復原良好,不需要整容,但是截肢的手臂需要植皮,未來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層面的復健,才能讓邵曉鈴早日走出車禍的陰霾。(記者郭繼宗、江麗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