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有好貨 選擇賣場自有商品

 / 新北市

對抗高物價精打細算,很多民眾到大賣場買東西不買名牌,專挑大賣場推自有品牌,因為找名牌代工所以品質有保障,價格還降一半。

這位太太站在醬油櫃前,怎樣都買不下手,因為平常最常買的牌子最習慣的的口味通通變貴了,但其實名牌美味便宜價格也買的到,看看這大包2.5公升的經濟麵,製造商和知名五木拉麵根本就是同一家,但價格卻足足便宜將近三分之一,還有,醬油找來百年老店丸莊代工,原本一瓶109元,沒有名牌商標,價格足足下殺到33元,另外廚房用紙和知名春風同一紙漿工廠,價格也便宜了二分之一,這幾項都是今年漲勢最兇猛的民生物資,民眾現在買不起名牌,買同一工廠代工的也好。

便宜好貨還有燈泡,找來了飛利浦代工,礦泉水是悅氏公司,小朋友最愛的餅乾糖果來自盛香珍,另外還有玉米,麵粉,沐浴乳,吃的用的,上千種商品都有自有品牌可以選擇,少了上架費和廣告費,成本直接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

有名牌代工的品質保證,加上超低售價,不景氣中殺出頭的自有品牌賣得嚇叫,賣的人,買的人都覺得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