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將吸毒 藥頭僅14歲

  這群年輕的八家將成員,總共七十九個人,被警方查到在前往屏東廟會的遊覽車上吸毒。他們一半以上是未成年,而毒品來源是一名十四歲的青少年。

  七十九位青少年被帶進警局,頭低的一個比一個還要低,身上的衣服還來不及換,臉上畫花的粧也還沒卸去,有小女生急著打電話報備,也有人出聲制止拍攝。

  一個個被帶去驗尿,站在外頭的家長很著急,來回踱步;有家長相信兒子絕對沒碰毒品,也有家長早就警告兒子別參加八家將。

  痛心小孩子誤入歧途,而毒品來源就是坐在椅子上十四歲青少年所販賣;一粒眠、k他命都由他提供,甚至還有秤重器,記下購買多少金額。年紀輕輕就當起藥頭角色,這些被逮捕的青少年,有一半以上都是未成年,最小才國小六年級,卻加入了八家將、舞獅團,原本早上撘遊覽車要去屏東表演,靠著吸毒來找刺激。

  警方懷疑是否有不法集團以毒控制青少年,更要進一步追查毒品究竟是從何而來。(徐培薇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