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逛大街 大牛圍圈護小牛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馬路上,有二十幾頭牛沒有關好,整群出來逛大街,大牛很擔心小牛亂跑會被車撞,所以,就把小牛團團圍起來,民眾擔心車撞到牛,將牛群趕到一處空地,最後連警察也出來維持秩序。

家門口突然出現這麼多頭牛,屋主被這群不速之客嚇了一跳,盆栽已經被踢倒,果樹也被撞斷,燈光一照,才知道多達廿隻黃牛。脾氣溫和的牛,這次似乎防衛心很強,眼睛張大反光,嘴巴動個不停像是在警告人類不要再靠近,因為要保護這頭小牛,小牛傻傻的,不停繞圈圈,跟著牛奶走,警察一看到這景象,主動鎖封路保護牛。

這十多頭牛可能是附近養牛人沒關好,才會全上了街,大牛生怕小牛亂闖被撞,只能輪流用身體圍著,到了白天,牛不見了,但果園全都毀了。

地全被踩爛,果樹全被撞斷,接下來的畫面,更令屋主大罵SHIT。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滿地的巧克力霜淇淋,肥水不落外人田,到底是誰家的牛幹的好事,牛主人最好趕快出來,向屋主賠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