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大盜躲追緝 開天窗遁逃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全國最大的電纜竊盜集團,起出上百公斤的電纜線,以及一百多公克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嫌犯為了逃避警方的查緝,還在自己家中開了天窗當秘密逃生出口,可以隨時脫逃,但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攻堅,一舉將八名歹徒全部逮捕。

  警局的地板,全部都被已經剝皮的電纜線佔據,這個竊盜集團,遊走在台灣北中南各地,不只偷電纜還偷汽車音響。連工地的機具設備、電鑽、電鋸也不放過!警方接獲線報,在台北縣樹林有一戶民宅,裡面的人很奇怪,進出家裡都爬牆。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竟然是全國最大的電纜竊盜集團。

  進入嫌犯家中,警方赫然發現這個集團不只到處偷東西,還是毒品交易的中盤商,當場查獲了一百多公克的海落英以及安非他命!儘管嫌犯精心設計了逃命天窗,平時還常常演練,但怎麼也想不到,警方的動作這麼迅速,看到警方突然大駕光臨,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記者林承志、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