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圍籬封路 住戶側身出入

  台中縣大里市一條道路,突然被地主用圍籬封住,原本四米寬的路現在剩不到三十公分,住戶回家都得像螃蟹一樣橫著走,氣的破口大罵。

  大里十鼓巷,兩人面對面,得像這樣測過身,才能勉強通行,機車騎士就更可憐了,要回家只能下車,一手撐牆一手牽車,一步一步向前行。

  居民說,這裡原本是四米寬的道路,三天前地主用圍籬把路封了,才讓它變成摸乳巷,九十一歲的老太太拄著柺杖要回家,突然找不到路,還以為自己變痴呆。

  除了老太太,裡頭還有三四戶人家,每天進進出出,身材苗條的,還可以像這樣攀著圍籬螃蟹走路,跳下去再攀上來,跳上跳下走回家,如果體型稍微胖一點的就麻煩了。

  居民抱怨,這裡是既成道路,地主為了蓋工廠竟然封路,路寬還剩不到三十公分。地主則強調沒有拿到土地徵收費,當然有權封路,不過市公所在接到民眾陳情後,已經發文要求兩天內拆除,否則將執行公權力,還路於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