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漁船遭商船撞沉 四人下落不明

 / 屏東縣

  台灣漁船在泰國普吉島外海驚傳重大海難意外!載有27名船員的東港籍漁船【日春財88號】,前天可能遭大型商船撞沉,四人失蹤其中包括台灣籍船長和船員,家屬心急如焚!

  老媽媽哭的痛徹心扉,老爸爸在一旁也紅了眼睛。面對兒子在海外落海的消息,手足無措的兩個老人家,只能把希望寄託給老天爺。

  除了兩個老人家,還有一個年紀才七歲的可愛小兒子懵懵懂懂,只想趕快找爸爸。東港籍的日日春漁船,前天在泰國普及島海域傳出疑似遭到大型商撞沈,船上一共27人,23人獲救,4人失蹤。其中三人都是台灣籍的船長,尤其是鏡頭上的這個蔡文記,他只是順便搭上日日春號要出海接船,沒想到卻一去不回,讓家屬心急如焚哭斷柔腸。儘管漁業署還有漁會都已經開始動員其他船隻,出海幫忙找人,可是這樣的機會有多渺茫。討海人的悲歌,就像老媽媽流不停的眼淚,籠罩著這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