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摔雨棚 警消驚險搶救

 / 高雄市

  又是單親家庭的悲哀!高雄一位五歲陳小妹妹,媽媽外出找工作,妹妹午睡起床找不到媽媽,被反鎖在家裡的她,從六樓滑坐到五樓的遮雨棚上頭,消防隊員找來鎖匠開門,千鈞一髮之際把她拉進來,救了一條命。

  小妹妹坐在遮雨棚上面不停大喊要媽媽,兩隻小小腳就掛在半空中,趕來的消防隊員進屋子內試圖要把她拉進來,底下的人忙著鋪氣墊,有驚無險,小妹妹總算被拉進去,送到派出所,她還是急著問媽媽在哪?半小時後,女童的媽媽才現身,低調快速地帶走小女孩,沒有多解釋。

  其實被硬拖著走的小女孩,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獨自留在家中,這一次又是因為媽媽中午外出,被反鎖在家中,午睡起來找不到媽媽,打開陽台走出去,踢斷欄杆,就從六樓滑到五樓的遮雨棚上面,坐了半小時哭著要找媽媽。她一心只想找媽媽,踢斷了老舊欄杆,從這個大縫溜了出來,跌坐在雨棚上。

  失業的單親媽媽,為了找工作,讓孩子一人在家,差一點出了人命,下一次雨棚上的可愛小妹妹,還會這麼幸運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