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客運M型化 頂級廉價任君挑

 / 台北市

  M型曲線,也出現北高國道客運!商務艙飛機座椅已經不夠看,現在出現更高檔的頂級臥艙,讓你可以一路從台北躺到高雄去,只是售價也很高檔,一趟就要七百五十元!

  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廖同學,不用擔心腿伸不直了,因為白金級客運的電動座椅,能讓她完全躺平,一路安穩睡到目的地。

  享受不只如此,還能動動手指頭打打電動,或看部電影,三個半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加大加寬的座椅每部車只有十四個座位,不過單程台北到高雄就要七百五十元。這樣的票價經常坐太傷荷包,普通客運台北到高雄只要四百六十元,但座椅手動調整角度只能後仰十五度,腿也伸不直,相較於頂級座椅能比照飛頭等艙,舒適度也打了折扣。

  但也有另外一種客運。拖著行李上下車,看起來不太方便,但是能讓你再省一百一十元,單程只要三百五十元,很受到學生歡迎。

  前後三個半小時車程,不管頂級享受躺著,或克難拖著行李上下車,反正都能到,M型客運趨勢,頂級或克難都有市場。(記者何佩蓁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