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被車撞死 孝子自力緝兇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有一名九十三歲的老婦人,在自家門口被車撞倒,肇事駕駛不但沒有下車,反而加速逃逸。死者五十歲的兒子,沿路蒐集監視器畫面,幫助警方抓到兇手,發現肇事逃逸的嫌犯,竟然是自己的鄰居。

  一想到媽媽,曾先生眼淚就潰堤。至今未婚的曾先生,五十年來都跟媽媽住在一起,每天兩人就坐在這客廳一起看電視說話,怎麼想得到,一場車禍意外就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2號,老太太在自家樓下,被畫面上這部白色休旅車撞倒,緊急送醫之後,因為顱內腹部出血過多,不治死亡。案件發生,曾先生不願殺人兇手逍遙法外,決定自己沿街蒐集監視器緝凶。

  最後,警方在曾先生的協助之下,把肇事駕駛逮捕,還發現肇事嫌犯竟然就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因為當時醉後開車,才會連撞到人都不知道。但這事後的正義,換不回母親的一條命,想到這裡,曾先生的眼淚又忍不住奪眶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