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新勢力 大圈仔來台犯案累累

黑幫新勢力 大圈仔來台犯案累累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梧棲昨天爆發的警匪槍戰,兩名中國嫌犯當場遭警方制伏,一嫌犯舉槍自盡。由於這三名嫌犯涉嫌在上個月殺害一名計程車司機,因此經過警方調查,發現他們是上個月從中國偷渡來台的,但為何殺人,經過一夜偵訊,兩名中國嫌犯對於案情一律推給舉槍自盡的死者共犯,目前警方初步判斷,這應該是起買兇殺人案。

  一時間槍聲大起,這是昨天台中梧棲爆發的警匪槍案,兩名中國嫌犯當場被制伏,一名嫌犯舉槍自盡。兩名中國嫌犯被帶回警局後經過一夜的偵訊,態度顯的相當冷靜,但對於為何殺人一率搖頭。警方調查他們三人來自中國湖南,上個月偷渡來台,原本是賺錢,沒想到後來變成殺人,警方根據這個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殺害計程車司機後,將車停在清水,三人刻意相隔兩分鐘下車,警方根據地緣關係,挨家挨戶抓到他們住在這棟民宅,來台後的生活起居,全由另外一名李東亮來接應。

  警方發現他們偵訊時對答如流,懷疑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職業殺手。殺人後這張紙條透漏想回家的心情,上頭寫著:我們不是為錢回去,而是想辦法搞錢。現在槍枝來源及殺人動機諸多案情,還要等引渡他們來台的李東亮,才能解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