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車不開了 偏遠美濃更遠了

  接下來我們要帶您看一個實際的例子,家住高雄縣美濃的大學生怡華,因為在市區唸大學,所以每隔兩三天就需要搭乘高雄客運的直達車來回學校,不過現在高雄客運要停駛,怡樺真的超級頭痛,因為如此一來怡樺就必須要連轉公車還有火車才能到高雄,搭車時間至少多一倍以上!

  一旦少了高雄客運,廿二歲家住高雄縣美濃的怡華,本來可以一趟來回直達的旅程,將會變的千辛萬苦。

  轉車加上等車還有坐車,這一趟至少耗上三到四小時,中間還要揹著行李上上下下,跟搭車人群擠擠撞撞,把怡華累的最後已經昏在車上,點頭如搗蒜,總算到了但是真的累
怡華因為就讀高雄市區的大學,而且還沒能力買車,所以搭客運,就成了她往返家裡和學校的唯一方式,一但沒了高雄客運,怡樺以後學校家裡一趟路就是必須這麼累,拖著沈重步伐,怡樺已經累的說不出話,因為這裡只是車站,要回學校,還要騎半小時機車!(記者鍾昀燕 邱顯雄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