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璋加護病房觀察 嫌犯遭收押

 / 台北市

  昨天被捲進貨車底下,遭到拖行重傷的東森攝影記者王瑞璋,手腳和骨盆嚴重骨折,肝臟撕裂,還有腦水腫,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開車衝撞的的嫌犯彭盛露,也在今天凌晨,依殺人未遂的罪名遭到收押!

  台大加護病房外,警衛加強駐守,採訪遭到衝撞拖行的東森攝影王瑞璋,肝臟破裂、血胸、骨盆骨折,雖然已經恢復意識,但傷勢還是非常嚴重。

  王瑞璋的家人一早趕到醫院來探視,看到他意識清楚,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情況終於好轉,憂的是王瑞璋說,他還要繼續當記者。

  大難不死,就想重回工作崗位,不過,醫師說,目前血胸的問題沒解決,鎖骨跟肋骨的骨折就沒辦法開刀治療,對於他將來的記者生涯恐怕會有影響。

  至於,肇事的駕駛彭盛露,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後,經過六個小時的偵訊,儘管,他堅稱自己無心,但警方還是依法將他移送。

  熱衷政治的彭盛露,曾經多次參與集會抗議,這次開車衝撞台灣建國聯盟的宣傳車闖下了大禍,激情過後,留下的是更多的傷痛,跟無限的懊悔。(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