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奧通婚九子女 同聲獻唱散播愛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名奧地利男子娶了台灣老婆,生了九個孩子。六年來一家十一口都會到育幼院、醫院免費表演歌舞,希望散播歡樂給貧苦人家。可貴的是,這一家人並不富裕,孩子都穿二手衣節省度日,他們說心靈富足比有錢更重要。

  漂亮的混血兒臉孔,唱著道地的台灣歌謠,活潑歡樂的氣氛馬上讓醫院的病患通通擠過來看,不管是做輪椅的、還是生病的小朋友,都暫時忘了病痛,這就是施亞力先生他的九個小孩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魅力。

  雖然老大老二有事缺席,不過七個孩子精彩的表演,還是博得滿堂彩。孩子們的父親施亞力是奧地利維也納人,母親是紅毛港人,兩個人因為傳教認識相戀,生下九個孩子,都愛唱歌跳舞,又很孝順,讓做媽媽的很有成就感。

  一首接一首的歌舞,熱鬧了原本冷冰冰的醫院,也溫暖病患的心。施亞力他們每年都會免費到育幼院或是少年輔育院表演,雖然他們的經濟並不寬裕,但是孩子們總是用歌舞無私分享他們的快樂,更令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