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責家暴女警遭家暴 聲請保護令

 / 高雄市

  專責家暴業務,還獲得全國評鑑第一名的高階女警官,驚傳被丈夫家暴,涉嫌施暴的丈夫也是監獄高階警官!也因為身份敏感,女警官只好請女兒代為申請家暴令。

  這個辦公室就是高雄市婦女受到暴時,第一個想到的避風港,因為這裡的女警訓練有素,總是能及時撫慰遭家暴婦女破碎的心靈,因此還拿下全國評鑑第一的優秀成績,女警們沒想到帶領他們的長官竟然也被丈夫家暴,直說實在意想不到。

  涉嫌施暴的是在監獄擔任高階職務的警官,女警官和他牽手三十年,感情卻出現危機,一次大吵中,男方竟然失控掐住女方脖子,還砸毀所有裝潢。

  曾經輔導許多女性的女警官沮喪極了,但因為身分敏感,由女兒代為申請家暴保護令,擔任公職的夫妻都暫時請假沒上班,看看曾經遭到家暴的案例,包括知名女星王靜瑩,和女議員高社經地位的女性遇到家暴時,顧忌往往更多。(潘潔瑩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