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控詐騙 李永華要提告

 / 台北市

  亞力山大涉嫌惡性倒閉,由於其中疑點重重,檢方今天開出六張搜索票,前往亞力山大總部及唐雅君住家等六個地點進行搜索,希望保全證據。至於唐雅君聲稱投資被騙走九千五百萬,讓集團經營不下去,被指控商人李永華,傍晚透過律師出面反駁。

  接近中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率領幹員來到位在大直的亞力山大總部,還貼著入會抽大獎的促銷廣告,因為涉嫌詐欺,檢察官直接帶隊進入搜索。而就在同一時間,中和分店也遭到搜索,檢察官率隊直搗八樓的辦公室,查扣帳冊跟會員名單。

  另一路人馬則來到內湖基湖路的唐雅君住家,一樣帶走相關帳冊資料。而唐雅君位大直北安路的這棟豪宅,也同步遭到搜索。一整個下午,台北地檢署出動七位檢察官,兵分六路,罕見大動作搜索唐雅君相關據點,相關文件全部帶回調查。

  不久前,唐雅君可能還住在大直基隆河畔的這戶豪宅,唐雅君一口氣就買了三層,樓下出入的都是名車,不過住戶表示,看到唐雅君很久沒有回來住了,檢察官懷疑可能早有脫產的準備。檢察官除了同步搜索保全證據之外,也要追查唐雅君口中壓垮集團最後一根稻草,這名被她形容是詐騙份子的商人李永華,跟有沒有涉及詐騙九千五百萬,李永華傍晚也終於打破沈默,透過律師對外澄清。

  一邊說被設局詐騙,一邊說是單純投資糾紛,李永華為了自保,不惜訴諸法律程序跟唐雅君槓上,至於亞力山大倒閉的真相,就等檢調單位一一約談釐清案情。(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